=ˇ= 總覺得有點懶懶的 每次都懶的上來打網誌

真希望有種機器 我只ˇ要在我腦海理想的東西 她就自動打在電腦上 

根本不需要費時間去打字

=ˇ=

好像有點癡心妄想耶

最近一直作白日夢

上次還幻想說 遊戲裡的經驗直可以  贈送

這樣我就不必練的那麼辛苦了

假如真的有出那種經驗值可贈送的遊戲 我一定要去玩玩

最近也有點煩說

考試考試 煩  不太想讀書

不過又不能不讀

我真想上高職 或是 夜校

至少我可以半工半讀

對讀書沒興趣的我 我真的好懷疑我會畢的了業嗎ˇ<太早擔心了吧ˇ==> 

就算畢了業 我真的可以考上大學嗎ˇ

唉...................獨生女壓力真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/貓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