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時...

曾經擁有一台快譯通....

當然...我拿到學校使用....

當天帶去當天不見....

這件事讓我很著急.....

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....

結果!!

隔天...

班上某位女同學 帶了跟我同款的快譯通(想必會有人合理懷疑是他

她在玩的時候,說是她朋友借他的(我才弄丟一台,你就帶了一台一模一樣的!!

那個女同學....曾有偷人作業簿串改名子...當成自己的作業繳交出去...

這種人....能相信  他說的 快譯通是朋友借的 這種話嗎?

到現在我依然懊惱...

當時沒有打電話問他家長 快譯通哪來的 哪個朋友借的.....

這件事讓我每每想起 就非常遺憾...沒打電話質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/貓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