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行程有 、表姊- 阿Q、同學- 鈴雅

由於在網上看到有人說9點半停止售票  所以前一天 就先到表姊-阿Q家住了~

預計6點起床7點出門....(我爬的起來嗎?

又因為嚕咪(某網遊)需要幫羊剃毛,所以我提前1小時醒來QAQ

5點啊!!~睡眼惺忪的剃著羊毛,當全部都準備好時已經7點50分了,正打算出門。

突然!!被阿姨叫住,說:吃完早餐再出門吧。

兩人吃完早餐騎上機車,已經8點快半了。(其實兩人的早餐是隨便扒兩口飯就出門了,所以沒吃飽~

由於一直擔憂9點半停止售票的這件事,和阿Q緊張的趕到現場....

現場竟然...空空無也  一個人也沒有!!!(哪個渾蛋說9點半停止售票的啊---

跟表姐當場傻在那,鈴雅則是很開心的去看哈利波特。

兩人當下決定去逛逛墊腳石(書局)打發時間,順便買了我再度又不見的耳機,還有一堆東西(整整花了我310塊

這時已經10點了。兩人買了早餐就回到水利大樓,早到總比晚到好。(因為也不確定會多少人去。

當工作人員來到售票口時,我看見他們其中一個女工作人員捏著箱子的一角,將箱子弄到旁邊,原來裡面有小強!!!

那箱子還是放衣服的箱子(加購500塊),看到蟑螂爬出來的那一刻 ,我姊跑的比我還快,我心裡想著,誰會那嚜衰,買到小強爬過的T桖。

當我們買到票時,順便去吃了個午餐,等待鈴雅看完哈利波特來會合。

進入重點:

A館   順序:阿Q-我-鈴雅-情侶-兩個女孩

披頭散髮的女鬼將手電筒和輸血管拿給阿Q,交代後面的人要拉好繩子(女鬼比阿Q還矮耶!!!

一進去看到投影片,基本上室內蠻亮的,四周是板子隔起來的,上面弄著黑布。

"砰--"隔壁突然敲的很大力,鈴雅當時還敲了回去。(因為她被嚇到啦~XD

看完投影片,鬼冒了出來,請我們從一旁的黑幕進入。阿Q非常有禮貌的說謝謝。

走了無數的S通道。還因為太黑看不見前方。阿Q直接撞上了牆壁。

第1場景- 辦公室。  黑廉後  桌上有台壞掉的電腦,當我們一群人小心翼翼經過時,桌上的人突然撲了過來~

啊~~ (頓時一陣慘痛尖叫+狂奔。

接著 第2場景-凌亂的教室。因為任務是找到髮箍然後戴在小女孩頭上。

阿Q很認真的在尋找髮箍,當要離開教室時。

從講桌後冒出了一個鬼。不認識的那幾個人大尖叫。(我們沒叫是因為沒看到鬼阿QAQ

接著又是一堆S型通道。

第3場景-廁所。 (印象中這邊沒什麼東西。

第4場景- 長桌上有個髮箍。

長桌後冒出了鬼。眾人嚇一跳後。

阿Q問:所以現在我們要拿這髮箍?

鬼答:這髮箍不能拿呦....("呦"是我加的

我們接著走下去,碰巧遇到前面的那一組。(前面那一組正在找不到出路。 XDD 裡面太黑啦~

後來看到一個通道,前面那組正從那通道離開時,突然門後冒出了鬼,前面那組男生被嚇到叫的超大聲。

因為我跟阿Q有看到那個鬼出來嚇人,所以已經有防備了。

當我們走出通道時,門後冒出的鬼嚇到除了我跟阿Q以外的人~


B館    順序:兩個女孩-鈴雅-我-阿Q(同上一組的女孩 (這邊印象有點亂

也是先看投影片,看完投影片後。鬼突然從角落冒出撲向我們。(除了阿Q大家好像都有尖叫)

然後鬼走了過去,打開旁邊的隔間,請我們往那進入。

當我經過鬼的旁邊時,還叫阿Q跟鬼說Thank you~(我真有禮貌!!

接下來又是S型通道 上面有一堆的垂吊物(因為那兩個女生害怕所以換了順序  :阿Q-兩個女孩-鈴雅-我

第1場景 又是辦公室。

因為阿Q有問 看見鬼 要慢慢過去還是跑過去。那兩個女孩說:跑過去!

貌似談論被鬼聽到,當我們一群人跑過去時,他趕緊抓住時間撲了過來,墊後的我跟鈴雅大聲尖叫。(鈴雅還回頭看咧!

接著又是S型通道

第2場景 平凡的桌子。(應該是桌子,沒看仔細,因為嚇到了~)

突然一隻鬼從下方快速爬了出來衝向我們!!(真的嚇到了...因為他速度超快啊!

眾人又開始狂奔,當我回頭看,那隻鬼還跟在我身後。 啊--!!!

第3場景 一堆病床。 (早已聽說要替屍體蓋白布,阿Q很躍躍欲試。

在此,不知道是我們跑太快,還是前面那團走太慢。竟然遇到了。還是A館的同一團人。

那團人對著我姐說:我們在等你耶!!(因為貌似沒人趕先經過滿是紗包繃帶在上頭,又一堆病床的場景。

我姊聽到他們說好像要蓋白布,馬上衝到場景裡找屍體想蓋白布。

原本一隻鬼躺的好好的,突然微微起身。

阿Q非常興奮的上去詢問:是要幫你蓋白布嗎?

鬼緩慢的回答:不是.....

前面那團人問阿Q: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

阿Q想:不對啊,我的隊伍在後面。(所以又跑了回來,因為有些混亂,順序變成:阿Q-我-兩個女孩-鈴雅 

當我們要離開滿是病床、紗布、繃帶的場景。床上躺的好好的鬼又突然冒了出來,那兩個女生被嚇到蹲下來不敢通過。

我只好伸手把兩人拉過來。然又重新排好順序:阿Q-兩個女孩-鈴雅-我

第4場景-中場休息站 (因為我排在最後,所以根本沒看到什麼就被鬼攔了下來。

長桌旁的鬼:..不好意思...你們跟前一組靠的太近...所以請稍等一下......

阿Q:請問你們有沒有缺人手?(興奮狀態

長桌旁的鬼:...八月...缺人手.....

當大家的注意力放在"長桌旁的鬼"的身上,

突然躲在某佈景後的鬼...緩慢的冒了出來(我看著他冒出來的,因為除了我大家都背對著他啊~ XDD

佈景後的鬼:...八月缺人手...八月...缺人手....(印象中鈴雅有嚇到~

第5場景-看似某產房,有嬰兒。 (沒有鬼

第6場景-手術檯。桌上有死人,鐵網裡有一個鬼

當我們看見鬼從洞伸出手要抓人時,全體統一貼著牆走。

快離開此場景時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突然鬼從看似密閉的鐵網裡跑了出來。

大家一陣尖叫又開始跑。(也接近出口了,所以就直接跑到出口了。

END

下樓後,憑票根去換了三瓶啤酒,工作人員還看了一下我們。

工作人員:你們滿18了嗎?XDD

(我還騙鈴雅阿Q是我表妹,她還真信了!! PS.阿Q已經大2了~!

(其實三人裡面沒滿18的是鈴雅~(小聲

後來跟阿Q、鈴雅去附近的簡餐休息一下。

然後就各自分道揚鑣哩~

覺得雙館有點貴 不過還蠻好玩的

回到家看鬼片時

阿Q說:啊!他們缺音效!!難怪我不覺得可怕(阿Q從A館笑到B館結束咧  她還是帶頭衝第一個的人

如果有音效的搭配 會有更詭譎的感覺

聽說他們8月缺人手
(阿Q詢問 鬼 得到的答案<你到底是進去玩還是進去找打工機會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/貓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