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8號 下午就要搭飛機過去了ˇ

不知道是我太樂觀 還是怎嚜樣

出國前ˇ都還是我媽在緊張東西帶了沒

總是認為來得及

偏偏他就是覺得來不及

早上買早餐的時候 還跟阿姨聊了一下

阿姨跟我熟到ˇ快烤焦了ˇ~

所以她奉勸我 最好帶XXXOOO

當場我就邊弄清單

清涼油阿 綠油精阿ˇ~還有帽子 一堆 哩哩辣辣的東西

為了這次的世博就花了我媽4-5W多

跟團費用4W  還買了LA NEW的鞋子ˇ

還有採購一堆東西  他買鞋子的時候還邊刷卡邊碎碎念= ˇ =

<期待ˇ7/8號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/貓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